FC2ブログ

瑞臣の実験室

夢探し、決心、根性・・・ファイ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7-13-Sun-18:41

于是又看到很shock的消息orz

lantis居然要发00的单曲了……这孩子之前还要发写真集来者orz
这是继上次听到大雷mamo要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又一个让我shock到无语的消息……
业界这偶像化的趋势真是……
虽然说这孩子最近越来越水灵了,宣传照拍得T-T

但是我打心眼里不想他去往艺人这条路上发展啊……泪
最初认识这孩子是从种命开始的,当时真的恨得牙痒痒的(好吧,受到角色影响是我的错orz),后来接触了不少他的作品,现在在我心中,他的声音就是元气少年的代表,而且有其适合那种元气,但是某些情况下会少一根筋,认真起来又帅到掉渣的那类角色。比如DGM的拉比和少阴的朱雀。纤细的少年在drama里也听过一些,果然还是喜欢他元气充满活力的声音,有种活力VC的感觉(喂!这是啥比喻= =)。

为什么一个个都往偶像化发展!!!这不是我想看到的T-T
虽然说以前也有声优会发专辑(本命两只都有发过),不过那种感觉和现在就完全不一样。以前那种感觉好像更像是作为珍藏留念的。哎,只希望他不要因为这个把自己的本职工作给疏忽了那样就真得太不值得了。(不过这个值得不值得也轮不到我来评判,我只是希望他们做为声优能在演技上不断精益求精而已orz,毕竟他们资历还浅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秘密にする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