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臣の実験室

夢探し、決心、根性・・・ファイ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2-01-Fri-19:16

虚惊一場~~

今天両个日語半調子都不到的小孩,硬是被拖去当什麼商務恰談的翻譯,我得老天,平時根本連个説話的机会都没有,日常会話都没把握的人怎麼可能做翻譯……結果推也推不掉,説什麼私人性貭的咯,很随便的咯,你們就当去見識下,両个小孩不要瞎緊張咯,説不清用笔画也行……囧
直到今天被拖出家門我還是認為是絶対無理的|||||
両个人匆匆在中山公园碰頭,然后地鉄到江蘇路,上了他們的車子,説是對方有帯翻譯,但是這邊去的人没人懂日文,怕被誆= =,要我們帮忙听下就好,不過即使這樣還是相当無理だと思ってた,不過确実松了一大口气,那我昨晩為啥要那麼糾結= =
結果到了楼下后,對方説那个日本老板有事半途走了,来了个中国代表……于是見標題~~
接下来両个小孩就在麦当労談家教= =,哎,某人居然点了菠蘿派,哦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2008-02-02-Sat-19:11

No title

凤梨!!!一定要叫凤梨!!!
今天某人说,其实想要我们留下来的==
俩废人
2008-02-02-Sat-19:14

No title

OMG……留下来也没用啊……還是表凑熱闹= =
各麼其実是一樣東西呀,菠蘿多順口……


2008-02-03-Sun-23:23

No title

凑凑热闹听听究竟做生意是怎样一回事不是满好。
我其实很希望能够油这样的机会。
反正==
我也是那种不要上进的人==
2008-02-04-Mon-13:43

No title

汗,我覚得收購這類事不是譍該是商業机密麼,両个无関的小孩在旁邊不太好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

COMMENT FORM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秘密にする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